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看到的----------------2013周杰倫演唱會
2013/09/12 00:03:44瀏覽460|回應0|推薦13
1.創意、新鮮感 :

  跟隨科技進步、利用虛擬實境,重現鄧麗君並與她合唱。

2.創新:

    完全抓住大家消費者心態(驚喜),此次"五月天"神秘嘉賓加持,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多人買單,因為這組合目前為止只有他做到而已。 

3.以少為貴: 

   每年台灣的跨年活動都沒有他,唯獨演唱會更加珍貴,此時"價錢"選項已不再納入考慮範圍之內了。

4.說話影響力:
 
  一句話可以讓現場high,完全掌控現場。

5.個人魅力:

    才華完全充分顯在舞台上,利用兩小時多左右,嶄露出許多表演,請來B-box、魔術師,增加表演多元化。

6.成本:

    如何在成本控制下,既可不虧又可讓歌迷不失眾望,最好能達到讓大家嘆為觀止,故幕後財務長佔的腳色是十分吃重的。

7.行銷:

    主打電影場景,並宣傳下個秋季好友要推出的電影,間接推行,無形當中省了一筆花費,看得出執行長的頭腦是厲害的。 

8.懂得感恩:

  感性&理性並重,道出感謝的人---------
               
                  ------"沒有方文山、就沒有今天小巨蛋的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