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乞助]壓力好大好痛苦怎麼脫困-看板Psychiatry-批踢踢實業坊
2020/07/24 22:57:53瀏覽13|回應0|推薦0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是這樣的~有人是否有感覺工作與人際壓力都很大

工作不ok.能力不足~又不知道可以怎麼走~每次想晉升都卡關~

..人際上也又孑立~嘲弄多過於攙扶~~又找不到好朋友~生活真的很疾苦

又沒意思~久了感受一向憂鬱感受~

~無助的感受啃食著~

實際中真的不知道怎麼泊岸脫困~~

感受到會怕人的感覺~不知道怎麼戰勝實際生涯中的一切

能有人可以聊聊嗎?減肥

若是能交到好朋友合作扶持暖和~與改良生涯工作狀況不在無助

我就不會憂鬱~我該怎麼辦

問題是這一切怎麼離我這麼遠~~嘲弄與尴尬難看害怕感受多過於其他好的感覺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無助好悲傷好疾苦

追求專業常常在生涯上都沒改良~只有開藥打發~但生涯不改良~~吃藥根本沒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rkburnsfxlf&aid=14413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