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清水高中楊絜儀考上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
2016/03/26 11:05:45瀏覽2002|回應0|推薦24

恭喜清水高中高三學生Candy Yang 楊絜儀
今年榮登師大榜首,北藝大正取,
如今即將成為我在茱莉亞學院的學妹
妳所經歷的一切我都與妳同感
事實證明一切努力不會白費!⋯⋯


Congratulations Candy
Welcome to Juilliard!Candy Yang

One of the happiest moments in my life!

😊
回想起9月開始準備
11月錄音(Lynn Chen老師和Yi-Wen Chao老師還在錄音室陪了我快三個小時⋯)
報名表填到要瀕臨崩潰
BTW thanks to Daniel Gomez for helping all my appl⋯⋯

ications
一邊忙學測一邊準備出國考試(恐怖黑暗期)
但這一切似乎都值得了
最重要的是趙老師!
真的很謝謝趙老師一路的陪伴、一路的教導才會有今天的我
當然還有最愛我的楊家
還有所有一路走來帶我的每位老師
I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have done it without you al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wen1217&aid=5144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