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怎麼唱?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MP3下載
2015/11/12 03:08:44瀏覽60|回應0|推薦0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怎麼唱?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歌詞!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醒來只有我一個人

分不清黃昏或清晨

空氣微冷有甚麼在流逝慢慢降溫

一顆心往下沉

畢竟只是太短的夢

彼此終於退回陌生

我加上你兩個人並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公英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回答

可是愛也不是解答龜山路英文家教行情

空屋子裡沒有回聲

但我記憶有你指紋

我加上你兩個人卻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讓人疲乏

你知道嗎 我心快要溶化

是這樣嗎 壓抑的會爆發

你愛我嗎 愛我就懂我嗎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上林英文家教行情

好讓我相信我不是太傻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影評




標籤: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youtube,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mv,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錢櫃,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歌詞,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好樂迪,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星聚點,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mega下載,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享溫馨,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ktv,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好樂迪ktv,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kod,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下載東崎六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溫泉路玉泉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xhfkpkwi&aid=3541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