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你們領著我
2009/11/30 20:52:25瀏覽328|回應0|推薦3

      當你們從我的肚子裡跑出來的那一刻起,一直都是我領著你們,學著翻身,學著走路,邊擦著那嫩白下巴的口水還猛叫著你們~把拔、馬麻~叫了你們百千遍的把拔馬麻才換來你們的一句~ㄇㄇ,說也奇怪,那冒著泡泡的ㄇㄇ居然能讓我開懷的驕傲不已!

      教著你們ㄅㄆㄇ、拼注音,陪著你們讀童話故事,指著紅色、藍色、綠色要你猜,陪著你們塗鴉,做勞作,還有一起完成每個寒假和暑假的作業,鼓勵你們多去學習,只要是不會的都要把握時間去學習,一路上點點滴滴的糾正著你們,開心的領著你們!

 終於有一天,換你們糾正我的說法,糾正我的觀點,我已經無法教你們什麼了!你們所知已經遠遠超過於我所知道的了!

終於有一天,換你們領著我,一點一滴的教我,教我上網、教我Word Pad,為了我的健康每天盯著我玩Will Fit,還有,當我受挫要放棄姓名學時,你們要我堅持繼續,不要放棄!

因為有你們,讓我至今仍在學習,而不是我原來所以為的人生,所以~BABY~真高興有你們陪著我,領著我,繼續成長!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ei7325&aid=354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