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姓名學由來
2009/11/19 22:06:53瀏覽1371|回應0|推薦8

會開這個部落格也算是一個《緣》

   我們這一派生肖姓名學是經過前輩老師在這50幾年來

印證台灣人身分證上的名單超過數百萬份實例一一確認

後而產生的,而允許的話我會另外將八字代入姓名,但

並非人人都能將八字運用於姓名上,如八字喜用神為火

而天干地支屬金,則萬萬不能用,只能以其他方式補

助!此姓名學在台灣的身分證上的姓名有八成準確度,

另外的二成是個人八字中有特殊的情況〈如命中帶文

昌、學堂、魁罡、孤辰寡宿、伏吟等或是流年大運運勢

走強或走弱,積極行善的善心人士,虔誠的宗教信仰

者〉會與論斷出來的姓名學有所不同!

而此生肖姓名學對日本人的名字並不適用,但日本人自

己也有許多不按照熊崎氏數理命名,對中國大陸人名也

一體適用!

   常常有網友在線上問我名字,我都會盡量的回答,但

是上線的時間並不一定,所以開了這個網站,讓想知道

自己名字對自己有何影響的網友能有一個空間留言,而

我也能將我所知道的告訴你們,只希望想藉由改名而改

善身體健康和運勢、事業的朋友能夠改一次就OK!不會

越改越糟!

 

新生兒命名、開運改名、公司行號命名。

     開運印章、肚臍印章、新生兒胎毛印章。

 健康陽宅佈局、 開運名片、八字流年規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ei7325&aid=3507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