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座二、三事
2008/10/31 19:03:48瀏覽717|回應0|推薦1


有時我無所謂的態度,常常惹毛金牛座、摩羯座的朋友們~
他們甚至會聯合起來"羨慕"或"讚美"我那不在乎別人看法的個性!

反觀,我,射手座與同為射手、水瓶的朋友們就相處愉快~
因為我們同樣的了解對方:
不是不在乎、而是看事情的角度與重要性不同。

舉個例子來說:
一群射手、水瓶、金牛、摩羯去借住別人家,
金牛、摩羯會很貼心的幫主人想東想西,就怕造成主人的不方便,
主人也怕他們住的不舒適,幫他們想東想西,
一群人就這麼互相想來想去,想的越多、就只會夜長夢多~

而射手、水瓶則認為:
反正橫豎都要借住了,我只要照顧好自己、讓自己最舒適,就是幫主人的大忙了!

話說回來,
我的學伴是個射手男、他的老婆也是我的大學同學,是水瓶女!
他們今年初結婚了,
在我老愛換手機的情況下,他們聯絡不到我,只好寫e-mail給我,
而我在2008年都快過完之際,去收我的e-mail信箱,
才發現他們結婚都快一週年了,
當然也就這麼錯過了他們的婚禮。

我當然很懊惱,也覺得自己太散漫了,
馬上call out我的學伴,訂下與他們下午茶的時間,
他哈哈笑的說:「沒關係啦!其實我們只有宴客,還沒辦結婚登記咧!」

哈哈哈!射手+水瓶=也太悠哉了吧!
但是,我要告誡相同的人們,
我妹,雙子座,也是悠哉沒辦結婚登記,被罰700元~
結婚的人們啊!現在的結婚改成登記制了,沒登記可是會開罰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234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