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N的精彩
2008/10/02 10:32:10瀏覽514|回應0|推薦2

今天的MSN暱稱是:「你的話,讓我覺得你是好人~」

一早上班,有三個朋友敲我。

B男 says: 啥好人?
我   says: 沒什麼  你不認識ㄅ
B男 says: 喔喔~~哈哈
B男 says: 最近過得如何?
我   says: 沒怎樣 
B男 says: 呵呵,真是冷漠的回答呀
B男 says: 哈哈
我   says: 因為你為人也很冷漠啊
B男 says: >_<
B男 says: 什麼事得罪你了嗎?
我   says: 不是要參加S的婚禮   不來也沒說一下嗎?
B男 says: 啊,這件事是小弟的錯呀
B男 says: 小弟真的是完全忘記了T_T
B男 says: 我有請L幫我跟S說聲抱歉
我   says: 恩  沒關係  所以說你很冷漠
B男 says: 嗯,好吧,這樣我也沒話說T_T

另一個視窗:

T男 says: 莫非妳要發給誰好人卡了
我   says: 哪有
我   says: 我哪有那個資格
T男 says: 喔、我是看妳的暱稱啦
我   says: 哈哈  我之啦
我   says: 我是說  你是好人
T男 says: 我?!
T男 says: 關我何事
我   says: 有啊  就是你是唯一一個朋友  說要載我去機場的啊  雖然說不用麻煩你  但是還是感謝啊
T男 says: 喔
我   says: 哈~
 
第三個插花視窗:

I女 says: 你對金馬影展有興趣嗎
我  says: 沒耶
我  says: 謝謝~
I女 says: 嗯嗯

結論是:
高中、大學、甚至工作後,我老是要辦很多的活動或聚會,
對於那種承諾要參加,最後沒到,然後一句「忘了」就算了的人,
一開始我都會很生氣,
現在頂多就是冷漠、相應不理,實在無法擺出好臉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226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