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ank與Kelly風雨飄搖之婚紗照
2007/12/27 14:56:03瀏覽1988|回應4|推薦5


2007年9月18日,韋帕颱風侵襲台灣,
也是Frank與Kelly預定拍攝婚紗照的日子,
Frank與Kelly隔週即將遠赴N.Y.生活,
而攝影師—吳SIR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有既定的行程,
所以他們只好硬著頭皮、冒著風雨,
按照預定的進度,拍下美麗的婚紗照~
神奇的是:婚紗照成品竟然一點都看不出有風雨耶~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1488178

 回應文章

Jeremy
are you ready........
2008/01/05 12:17
Darling,
Jason and I finally have the date set. It's going to be 10/11/08. Ready for your big trip to New York? We need to find you a dress first (I promiss it won't look like the one your mom chose :p ), so we'd like to have you come here at least a week earlier. It's going to be fun.


Love,
Jer
成影(yingrid) 於 2008-01-07 10:27 回覆:
okay! i see!

小飛媽
歌也好好聽
2007/12/30 09:11

星期天上班 就這麼放著mv 聽著歌

忍不住跟著唱起來吶......

這個攝影好厲害,拍出來不但不像風雨天,還像好天氣呢~ 新人的笑容也很陽光~~

成影(yingrid) 於 2007-12-31 10:34 回覆:
嗯,凱薩琳的吳sir,好好幫他promo一下!

小飛媽
好好看
2007/12/30 08:38

在婚禮現場沒有好好看完mv

仔細看...真讚~ 對現場所有人致上最高敬意吶!

成影(yingrid) 於 2007-12-31 10:33 回覆:
對啊,看原本的拍攝帶更是風雨飄搖說,他們真的都很辛苦,俊豪更是幫了大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娘子
2007/12/28 11:27
新娘子好美 笑容很甜蜜 しあわせ...
成影(yingrid) 於 2007-12-31 10:31 回覆:
是ㄚ,因為臭臉的部份都被我拿掉了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