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作品-老婆家事篇 除溼機活動台(未完成)
2006/11/18 23:16:32瀏覽1193|回應0|推薦4

近日作品-老婆家事篇 除溼機活動台(未完成)

這原本是最近要幫我老婆做的除溼機活動台!!(請看一下我大概的完成假想圖吧!,想像一下吧!!)

因為,我們家那台老爺除溼機實在太重了,有時家中潮濕,每個房間都要輪流除溼,機器要搬來搬去,老婆大人搬起來就十分吃重,所以,我這個庝老婆的老公呢,就想做個能減輕老婆作家事的木工作品啦....除溼機活動台~讓除溼機可以在活動台上溜著走...自然就省力多了!

原本木頭都裁切好就等組裝了,但最近老婆大人再買了家中第2台除溼機,由於重量很輕,就不需要這個活動台了..所以,作罷了,但還是想留在blog上給大家看一下,想像它完成的樣子...

PS:

材料的部份,都是運用之前我做木工剩下的廢木料製作的,特別是活動台的底部平台是使用我們家之前拆下來不用的木門(這個相信每個人家中都會有吧...),裁切下來後,再把有空洞的部份,塞上木條後,再用修邊刀修齊,但由於是廢木料,且原本想說有些地方空洞沒補到坑坑洞洞的,用貼皮的方式就能掩飾那些洞了,所以,大家看到了就別笑我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5176517&aid=54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