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威夷抱枕
2009/04/17 15:53:37瀏覽1069|回應0|推薦16

學拼布的路程一直是走走停停,所以有些作品也不記得什麼時候做的了!

這個作品大約是2004年完成的,大部份是以機縫的貼布繡完成的,記得當時車完時,已兩眼花花了……

機縫還是得練功夫,才有辦法車得平穩,甚至車出生命力的!有些學手縫的同好常會批評機逢不好,甚至有些教室的老師第一堂課就會灌輸學員此觀念。(但他還是會推銷縫紉機的!)

每次遇到這樣的議題,也懶得辯解了!心想只要不設限自己的學習領域,手縫、機縫都學習,交錯應用不是更好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5176517&aid=285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