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倫秀-小胖林育群受訪&演唱Taiwan's Singing Sensation!(04/21/10)
2010/04/25 21:29:37瀏覽508|回應0|推薦0
艾倫秀-小胖林育群受訪&演唱Taiwan's Singing Sensation!(04/21/10)

來自台灣 , 歌唱比賽出身的小胖林育群,

受邀美國接受最受歡迎的主持人艾倫專訪及演唱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qEkaYVX0M 

 以下是一位網友分享:

看了上面台灣人耀眼展現的短暫影片,本人以為:當你覺得你沒有受到別人重視的時候,
其最好的展示方法,就是要求自己表現的比對方還要更好,真是善哉!善哉!
本人希望以此與諸位共勉之.
 西元2010年04月09日小胖林育羣林育群 Lin Yu Chun (Taiwanese)輸掉《星光》踢館賽
《蘋果》專訪「想在惠妮休斯頓面前獻唱」
2010年04月10日蘋果日報
「台灣最夯的胖子」林育羣(小胖)一夕暴紅,昨各媒體繼續探訪他與家人,他坦言很不能適應,父親目前當大樓管理員,一家人只求低調過活。昨他取消大量邀訪,《蘋果》記者在打工處「樂手公園」找到他,小胖表示希望在偶像惠妮休斯頓面前獻唱。不過,比賽運差的他,在昨晚播出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中意外爆冷,敗給張士堂。
雖受國內外媒體大幅報導,林育羣昨仍繼續從事時薪100元的打工。
提到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小胖激動不已:「當然想在她面前唱給她聽,這有點關公面前耍大刀,她是我偶像,我得練到150分甚至200分才可以這樣做。」
迅速走紅,讓小胖有點無法適應,但他也感謝曾批判他歌聲像夏綠蒂、外型像戎祥的《超偶》評審黃國倫,他說:「老師的評語雖讓我從天堂跌到地獄,但他讓我更進步,讓我知道該怎麼努力跟修正,我曾幻想有天能在舞台上大放光芒,沒想到這夢想竟實現了。」他興奮地說:「我以為只有總統跟天王巨星才能上頭版(指《蘋果日報》),從沒想過竟然是我!」
成為頭版人物最直接的感受是:「爸爸沒說什麼,但眼神充滿鼓勵,媽媽問我辛不辛苦?有趣的是連國小、國中很多沒聯絡的朋友昨天都打電話來,在我的facebook留言,意外找回朋友。」
雖沒交過女友,昨他害羞坦承:「我喜歡的是陶晶瑩這類型的女性,她有內涵,很照顧我們,感覺很舒服。」 陶子昨聞言笑說:「他眼光很高,找另一半會很難。」她為林育羣走紅感到開心,更不忘呼籲台灣要珍惜人才,「之前我們一直捧他,但都沒人理,直到國外媒體報導後,各界才注意到,感覺有點崇洋媚外。」
他連續兩周在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中分別以《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及《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拿下25及24高分,但昨晚播出的第3輪踢館賽,他選唱了順子的《回家》,因嗓子狀況不佳,僅拿下17分敗給張士堂的20分,評審黃韻玲說:「表現有點失常,但以他唱功來說還是很厲害。」主持人陶子也狐疑:「狀況怎麼了?」他尷尬地說:「因在樓梯間練唱過度,所以狀況不好。」
英國路透昨跟進報導,以「台灣的男版惠妮休斯頓是下一個蘇珊大嬸嗎?」為標題,介紹林育羣熱潮,指出他與惠妮國籍、性別、身材都不同,卻精采詮釋她最受歡迎的歌曲,被喻為「男版惠妮」,一夜暴紅,《時人》網站(people.com)與《告示牌》網站(billboard.com)等美國媒體,也轉載他的表演片段。林育羣的表演片段及相關報導至昨晚11時,在Youtube點閱次數達530萬次。
解碼「小胖」
年齡:24歲(1986/3/9)
身高:171公分
體重:115公斤
出生地:台灣台北市
學歷:元智大學資傳系畢
殊榮:
2006 中華電信MOD大電視之星歌唱比賽全國冠軍
2009 第26屆政大金旋獎獨唱組冠軍
2010 《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分別以《奇異恩典》及《我會永遠愛你》拿下25及24高分

黃韻玲《星光》評審
他的聲音天分很高,唱功也不錯,但需要幫他找到較大且有Power的歌,才能讓他的聲音更具爆發力,找到致勝點,也能讓他不僅只有話題討論,還能持續延續下去。
會有一番作為
袁惟仁《星光》評審
他的聲音很特別,我很期待他像蘇珊波爾(Susan Boyle)一樣發光發熱,不過他需要特別的歌輔佐,或挑女歌手的歌曲或歌路等凸顯他的聲音,相信會有一番作為。
有機會竄出頭
黃國倫《超偶》評審
聽了他這次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感覺真的進步很多, 雖他唱得沒有惠妮全盛時期好,但時機對了,有好的包裝、好的心態,很有機會竄出頭。
國內外都吃香
陳國華《超偶》評審
他當初被《超偶》淘汰並非否定他能力,而是選錯歌,他可說是台版的 Vitas,尤其他的聲音跟外型落差大,在國內外都很吃香。
Lin Yu Chun 林育羣 林育群 I Will Always Love You Amazing Grace Whitney Houston Susan Boyle Taiwanese Taiwan SuBo 超級星光大道 蘇珊大嬸 惠妮休斯頓 Britain's Got Talent News 台湾 スーザン・ボイル ホイットニー・ヒューストン ブリテンズ・ゴット・タレント CG 蘋果 動新聞 蘋果動新聞 MSNBC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chen&aid=397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