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緣千里來相會@@
2023/01/30 20:23:55瀏覽72|回應0|推薦0


世界上很多人都對於自已的終身大事抱持一份希望?
據我所知?
我所認識的朋友當中?
職業為公務人員、銀行人員、教師的朋友,最早步入婚姻生活。
其實,單身貴族在現代人的狀況?是比較樂觀或者收入比較不穩定的朋友。
所以?
你或者已經猜到…
住在台灣,其實是要準備『特考』才會比較有緣份的。

那麼?
我的朋友當中…最可怕的事情就是人到了適婚年齡,婚還沒結成,就被公司裁員了。
人生哪?
漂兒其實是壓力大於當地人的。
所以?
即使你知道要比別人努力,也才能出奇制勝...

台北是不是夢寐以求的都市環境?
我的朋友,相繼不約而同從新北嫁到台北定居。
這說明了你的個人竸爭能力,以及擇偶的工作條件,達標。

聽說?
人生浮浮沈沈的?
有喜歡飛翔的朋友,也有待在台灣默默耕耘的朋友。
蠻多人問起他們的?
其實,他們有人置產有人租房,…
你究竟遇不遇得到。
可能工作能力不相上下,比較說服得了他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lou_lee&aid=1782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