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流/台越婚姻流程大公開! Thủ tục kết hôn Việt-Đài
2023/01/23 19:43:18瀏覽41|回應0|推薦0


台灣值得留戀嗎?
老舊的破瓦
乍看是不起眼
其實,政府的聯誼管道還蠻多的
你的不起眼,只是你被看不上眼

聽說?苗栗是中庄的聚寶盆...
我弟弟找到桃園境內人,因為一起在湖口工作認識...(女方是台清交高材生)

其實很多人都是拚到能夠門當戶對,才會在一起...

我的表弟?他們從小就是北漂族,在台北長大...不過,他們是屏東地主,他為了找對象?特地找了新竹桃園一帶的泰雅族女生呢!

我有一位堂姊是銷售員?
還有一位表姊是菲律賓台勞?
另一位表姊北漂上班族?
都是未嫁...

對了?上一代...我有一位山上的舅舅就是娶越南妻,幸福美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lou_lee&aid=17813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