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請指名國際認證?
2022/12/10 13:03:26瀏覽46|回應0|推薦0


台灣因為缺乏疫苗?日本安倍首相贈送AZ疫苗
我的第一劑就是這一批日本的AZ疫苗?發熱
後來?台灣被中國打壓(需要屈就國格),蔡政府自行研發高端疫苗...
也買了泰國的AZ疫苗
我的第二劑就是泰國的AZ疫苗?容易疲累
後來?韓國爆出混打具有防護力
於是?政府規定第三劑必需混打
所以,我選擇美國的BNT疫苗
不過,我在需要施打第四劑的前幾天,確診了(防護力沒有達標)



確診?就是快篩劑呈現陽性...(兩條線)
流鼻水(涕),喉嚨有痰...
其實?那段日子...我沒有發燒...因為咳嗽,家人要我做快篩,兩條線,後來APP Line健保手機視訊門診?家人幫我到診所的藥來速拿藥...把握痊癒的黃金時間,才能康復...也就是快篩陰性(一條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lou_lee&aid=17769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