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緣!?
2022/04/04 21:33:04瀏覽95|回應0|推薦0


我可能因為得罪天皇...所以,還是留在台灣
至於我會不會嫁人,我想?我會尊重父母...
原本我想嫁給黃公子,因為?加倍奉還這筆錢是在中國發展出來的
倘使?漢文還有疑問...就要找我的父母談談?我尊重父母...
我的父母會決定我的終生大事!
畢竟,台北距離東京只有一個鐘頭!
想不想飛?
我還是由父母決定!
我的三弟也有加倍奉還?不過他在日本似乎有一段過去,日本千金選擇離他而去...
所以,他也不太敢過去日本!?
我知道的部分?
是我弟弟以為自己當爸爸了!
於是開了小爸爸小媽媽的電視節目!...想要慶祝!
不料他的親信告知他,日本千金沒有下落...
他鬱鬱寡歡?在中國開始了xwill失戀歌曲
之後,他查到日本新聞,日本千金已經過世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lou_lee&aid=173027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