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85的豪語
2007/03/11 02:47:06瀏覽177|回應0|推薦5

    這到底算不算欺騙自己呢?無意間發現自己在學生時代的泛黃札記本上,寫著一段年少歲月的宣言;現在讀來覺得有幾分輕狂,有幾分年少不知愁滋味!嘿~嘿也是另一種紀念吧!

~狄爾泰說:「只有一個詩人的心靈,才能瞭解詩。」
    我,一個充滿幻想與理想的唐吉訶德!喜好陽光下的一切事物;尤其是自然和生命,個性多愁善感、帶著一份悲天憫人的詩心。
    從前的我是一隻尚未蛻變的毛蟲,蛻變後的我已然是隻振翅高飛的彩蝶!
    從今以後我將用一張新面貌站在眾人的眼前,闡述著人類永無止境的奮鬥事蹟,拭目以待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ahung13&aid=80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