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事
2009/09/20 09:57:15瀏覽294|回應0|推薦2

一天,朋友與我聊起了感情這件事...

朋友 說:

感情對每一個人的看法都一定不同

我 :

廢話

那你有說跟沒說一樣嘛

朋友 說:

ㄟㄟ~~是你說要聊的~當然要起頭呀

我說:

隨便啦

朋友說:

我對感情的看法是~態度~互相~誠實~信任

我說:

朋友 說:

如果沒有這幾項~

在感情上很難走下去

我 :

哈哈

朋友說:

但是~有的人態度差~但很互相及信任

我說:

哈哈

喔!好笑

朋友 說:

幹嘛笑啦?

我說:

沒有啦

朋友說:

為什麼好笑啦 

你說~~~

我說:

本來就是這樣啦!

管它是態度差

還是信任好

你就找你要的

對方也找他要的

吻合

就成了啊

朋友說:

那你會找哪一項:

我說:

我找哪一項唷

哈哈

我 :

當然是全都要囉!

朋友說:

ㄟㄟ~~

我說:

好的東西誰不要啊

我要的是愛

有愛 

以上你列的不就都成立了嗎?

朋友說:

小姐~我問你~這四個加起來不就是愛嗎?

我說:

不是啊

朋友說:

那你說愛的看法

我說:

愛是無限大呢!

怎能讓你瓜分為四個形容詞

我可不認同

朋友說:

那說出你認同的看法

我倒是看看你對愛的想法是什麼

我說:

沒有啥麼啊

愛就愛嘛

我對他的看法

並不影響 愛的程度啊

朋友說:

 恩 

我說:

我不認同

並不代表不對啊

朋友說:

你說你沒有交過男朋友那你怎麼知道愛的程度

我說:

請問

愛只有一種嗎?

朋友說:

不是~~

我說:

就跟你說愛是無限大啊

然後

大家在談的都是愛情

失戀了 就像失去了全世界

沒有啦

只是我對這真的很受不了

  反正就是一堆

我愛的人不愛我 

愛我的人我不愛

這些啊

粉煩呢!

我覺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15&aid=333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