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小故事~6.你看到、聽到的就是真實嗎?
2022/06/12 21:22:00瀏覽134|回應0|推薦2

【人生小故事~6.你看到、聽到的就是真實嗎?】
某日回鄉,
大家齊聚....
我在房間滑著手機...
聽到我們家的小美女,
發出激烈的慘叫跟大哭,
阿母急著驅趕小黑
(誤闖禁地的小黑他其實是隻流浪狗)....
我內心已經想像出很多畫面,
以為她被小黑咬了(為流浪狗貼標籤可能會亂咬人)....
結果是被迎面而來的小黑嚇到了,
但護女心切的小美女他爸...
已經想打趴小黑了
(聽著小姪子陳述著狀況以及阿伯把小黑的狗鼻子壓在地上),
其實那天我第一次遇到這隻流浪狗,
(我家阿爸喜歡狗,浪浪也很愛...我也很喜歡狗....)
還幫他拍了照...,
我看著那隻我沒有很熟的小黑,
本還擔心他會不會咬我...
但看著他不知所措的夾著尾巴,
我想他應該很害怕吧!
我就把他抱出去屋子...
免得被小美女爸爸扁....
-----------------------------------
ps.不管真實是什麼?
遇到問題就是要解決,
但該怎樣就怎樣,
狗狗住外面就讓他住外面...
跑到不該出現的地方...
小孩當然會嚇到....,
不是指責
放狗進來、
誰扁狗、
誰趕狗...
(無辜的浪浪~小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15&aid=17511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