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朋友是會這樣對待你的
2012/07/06 16:48:00瀏覽170|回應0|推薦0

生活當中總會遇到有些人,感覺很聊得來~~你也以為你們真的就是好朋友,

他總會請你幫忙這幫忙那的~~基於自我的專業我也會提供自我的專業!!

但是如果你覺得不需要你可以明白講...為什麼要把責任推給別人承擔??

不願意面對選擇逃避真的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嗎?

還是以為等過一陣子對別人的傷害會雲淡風輕??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也不是很了解~~

我能了解每一位父母愛護自己子女的心情,但是其他人何嘗不是別人父母的孩子~~

你把你孩子以前無法彌補的遺憾來問我~~試問我要如何解決??

畢竟當初衝動做決定的不是我~~是你的孩子~~你應該要問你的孩子才是...

我能提供你的只有方法,方法當然也得你願意~~不是我說了算~~

我知道你是他媽~~可是他已經30幾了~~要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你不可能幫她負責一輩子吧!!??他該學的該會的~~你有責任告訴他~~

而不是一味地幫忙他擦屁股~~他應該要學會自己處理面對一些事情...

能夠幫忙的我會盡力去做...但我不喜歡就連要人幫忙都要藉由別人...

這樣是怎樣...以後還要繼續當朋友嗎??

還能夠是朋友嗎??

但如果你敢坦蕩蕩當沒事~~那我也無所謂~~

但我就知道我對於你這個人以後該怎麼相處了!!

或許這就是古人說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