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冥金黨不可告人的病 ... 『多綠憐笨』 之二
2007/11/06 12:06:00瀏覽837|回應1|推薦32

冥金黨不可告人的病 ... 『多綠憐笨』 之一  http://blog.udn.com/yesmeagain/1350670

『多綠憐笨』症候群患者典型症狀之二:

 4.『多綠憐笨』患者同時有錯亂性戀母情結,常常情緒激動喃喃自語:「我的母親叫台灣,父親不詳」,不少患者最近受到入聯的影響,開始相信台灣所以人種複雜又統獨對立, 很有可能他們的父親不是別人,就是那個『聯合國』.

5.『多綠憐笨』患者 百分之百的人際關係不佳,主因是受到冥金黨無法自我檢討以及錯都是人家的集體社會行為刺激影響,不自覺心理模仿所致,醫生表示,患者認知失調,與常人溝通困難,無法接受任何批評或建議,患者家屬最大的困擾就是不能建議他們去看醫生,因為患者總是模仿冥金黨模式回答:「你說我有病,就是在說台灣有病!你在看衰台灣嗎?你才有病呢! 你不愛台灣了嗎?不要本土了嗎?想出賣台灣給中國嗎?這都怪該死的祖先忘了在墓碑上加台灣兩個字!你要相信台灣!要牽手護台灣!全民挺台灣!...」

 

冥金黨不可告人的病 ... 『多綠憐笨』 之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meagain&aid=1352973

 回應文章

大山文雄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說會不會衝犯到您...
2007/12/11 13:09

這幾天陸續看您的文章下來, 我覺得您和全民大悶鍋的模仿演員有點像: 表面上看起來很搞笑, 其實用很有創造力的方式, 不帶髒字地罵那些政客, 真替民眾出了鳥氣.  西方有些民主國家很流行這類節目, 當然全民大悶鍋在台灣也是對政治苦悶的小老百姓必看的節目.

吼...每次聽到阿騙說什麼台灣是母親, 就覺得他在汙辱女性.  因為母親在一般觀念裡是慈悲包容, so可以無限制縱容他的幼稚嗎?  又不是所有女人都那麼白痴!  他要是老娘的兒子, 不被我打死才怪!  最近聽奧嘴榮說馬英九很娘, 娘是怎樣???  奧嘴榮不是打從娘胎生出來的嗎? 還是石頭蹦出來的怪物???  他們冥金黨當年還是和女性主義聯合, 沒想到比他們所謂的父權國民黨還更男性沙文!

另外一個人際不佳病症, 以我以前和深綠的人相處的經驗, 的確是如此, 真讓人不敢恭維, 只好快刀斬亂麻, 不然他們會影響到我交其他朋友, 也會讓其他人誤以為我挑友眼光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