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3 杜姐關心赤柯花季
2009/08/14 11:26:00瀏覽614|回應0|推薦2
受到莫拉克颱風影響,

赤柯山民宿退房率攀高,

山上花開一片金黃,但人潮稀疏,

農民一直來電邀約上山



杜姐專程前往探望農民。



走進農場,杜姐問候來訪的遊客,

發現有來自苗栗、高雄、台北的朋友,

他們說本來想退房,後來還是決定出來走走。


期泓提醒杜姐:

那咖啡杯

還有外面的桌椅,

都是「阿姑」當年買的,

還有那些椅子,

弄壞我爸都會修理。

九年了ㄋㄟ,到現在還那麼新

當年為輔導農民轉型,

跑去IKA買了家具杯盤送給他們,

經過碧利斯颱風摧殘,

東西他們都還顧得好好的。

現在看到他們做起來了,

自己也都有想法,

杜姐很感動,也很安慰。

期泓跟爸爸合力經營農場與民宿,

企圖心很強,

年輕人在家鄉打拼,很好,

這就是我想為農村帶來的,

創造好的環境條件,給他們機會。

很高興我能帶動他們轉型。

未來我有信心

帶領花蓮

一年十個部落社區轉型產業發展


杜姐把觀光休閒農業做起來,

受到農民及農會幹部大力支持。

林董的金針花開得最艷麗



他說,初選贏面很大

對杜姐充滿信心

但也叮囑杜姐不要鬆懈

要為在地人拼最大的勝利

加蜜園的阿琴跟小燕子,好棒哦!

從我最初輔導針農轉型時,

她們兩姐妹的觀念就跟得很快、很多點子,

看她們把餐廳的空間經營得這麼好,

很受到觀光客的喜愛

杜姐不禁要豎起大拇指說:讚!

行銷沒有假期,

尤其面對每年颱風的威脅影響生意,

政府應該要積極出力,

杜姐若當選,

這將成為我的施政重點之一。

搭配每月主題活動或

串連業者推出優惠專案,

務必要降低退房率,

並且積極刺激風災後的花蓮觀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322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