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2 賑災、探病有感
2009/08/14 11:15:34瀏覽358|回應0|推薦1
聽「公益組織」執行長榮墩說了幾件事,

非常感動。

漢林家具的老闆,

聽說災區的老人家需要床,

馬上慨捐了5張床

上游工廠聽到了

又加送5張床

還有載送可口可樂到慶修院

的司機朋友,

也慷慨解囊。

前天一位 梁 先生打電話給杜姐,

表示要捐物資,

結果今天送了18個名單到服務處,

每人是出了1000元,

共捐了60箱泡麵,

一個拉一個,真的力量很大。



今天還有許多熱心的鄉親來電,

詢問送暖的相關事宜。



目前在花蓮有4個募集點:

1.慶修院(吉安鄉中興路345-1號)。

2.後火車站前廣場

3.新郵局廣場(中山路與建國路交叉口)

4. 藍天打字行(新郵局旁)



每天收募物資的時間為:

早上8:00~下午5:00





到醫院探望幾位長輩及朋友

他們都是罹癌症期,

已經留院觀察或在加護病房,

有些還稍有意識,有的

僅靠維生系統維持生命。

家屬悲傷地問我,

現在癌症怎麼這麼多?



我沒有辦法給答案,

但是健康與否與飲食安全及飲食習慣有關,

是毫無疑問的。



很多人告訴我,

推動無毒農業是正確的,

也是功德一件。

杜姐也在思考,

為什麼在生命的最後歷程,

還要遭受這麼多的病痛折磨?

如果,

有機會擔任地方父母官,

我將用預防醫學的觀念,

擴大推動無毒農業及健康養生的工作,

來照顧更多縣民及消費者的健康。





晚上到美崙浸信會欣賞

從韓國來的教會青年朋友的表演



非常精彩,很有特色。



教會的國際交流相當頻繁,

也很有意義。


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的機會,

來認識、感受國外的文化。



杜姐全程參與,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322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