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9心情故事:聯合報最新民調
2009/03/10 11:57:17瀏覽359|回應0|推薦0

首先感謝鄉親支持,

杜姐的民調高居第二,

讓我深刻體會德不孤,必有鄰,

鄉親們的眼睛是雪亮的,

為人處事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耕耘比較實在。

 

五位參選人,

除了杜姐沒有行政資源,

其他的人都是大人物,

也會充分運用行政資源為自己輔選。

愛護我的鄉親們都很替我緊張,也為我禱告祈福。

 

我常自喻:

「人小志氣高,腿短勤快跑。」

以前農業局長任內,

就是全縣趴趴走,

只要農民有需要,

不論是清晨五點,還是晚上十一點,

我都與他們同在解決問題。

 

或許是十二年來的鍛鍊吧,

這四個月來仍然全縣走透透,

很多人看到我都說:

「妳真的是所有參選人中最勤快的。」

 

杜姐一直抱著感恩的心,

這段時間以來,

讓我接觸了藝術工作者、社福工作者、

牧師、神父、產業代表、社區團體……等等。

隨時隨地帶著一本筆記本將各方的看法與意見記錄下來,

我希望有一天能與大家一起落實實踐。

  

花蓮正在改寫歷史,

六十年來,

從沒有出現女性縣長候選人。

曾碰到一位牧師勉勵杜姐:

「女性當縣長可以用媽媽般的愛心照顧大家。」

如果有幸,

杜姐將與大家一起共創歷史。

也希望知識份子們多關心花蓮的將來,

勇敢站出來,

因為「你不管政治,政治也會管到你」;

與其事後搥心肝,

不如事前多關心。

我有信心,也有自信能將花蓮的未來帶向國際。

 

改變,花蓮會更好,生活會更棒!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72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