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杜姐花蓮行腳
2009/01/21 17:59:35瀏覽257|回應0|推薦0

年節近了,


各地的市場非常忙碌,


杜姐先前已前往賀年與懇託。


今天一大早,


在林經理、曾理事長、石理事長等好朋友的陪同下,


一一向果菜市場的每攤及好朋友們賀節。


果菜市場朱前經理也順道向許久未見的老友們問好,


看到如此熱絡的場面就知道朱經理很有人緣喔。


很多在市場擺攤的農民及家政姐妹們,


紛紛將手邊的生意擱下,


主動當我的介紹人,


熱情的幫我爭取支持。


粉感謝啦。


 



這位大哥是杜姐的粉絲,


一見面就說:


「一定要跟你握個手,討個吉利。」


 



 





*********************************************************************



 

真的感覺到年節的氣氛越來越濃,


各個團體不是吃尾牙就是寫春聯、送春聯。


長青書法協會湯理事長及所有成員,


非常熱心與忙碌,


義務到各個機關團體揮毫贈春聯。


這些叔叔伯伯的墨寶大受歡迎,


索取者眾。



 









晚上拜會及尾牙行程粉多,


杜姐要像超人一樣趕到中南區再回來,


沒辦法,


選舉沒撇步,只有勤快跑。


很多關心的朋友,不捨的說,要怎麼幫我,


「請在各個角落做我的分身,支持杜麗華啦!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58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