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6杜姐花蓮行腳
2009/01/17 22:21:15瀏覽250|回應0|推薦1

今天杜姐的行程真的很忙喔,


我仍然用最快樂的心情跑完全程,


給杜姐一個掌聲鼓勵吧。

 


看到沒?


「本店可使用消費卷」貼紙,


杜姐貼心設想印製給店家使用,


歡迎大家至策馬特書屋索取。


 



****************************************************************************



今天和蔡市長真的有緣,


而且他也很親切的招呼杜姐,


中午光復鄉公所尾牙及晚上民意長青協會聯歡相邀敬酒。


! 我倆的人氣指數都不是蓋的喔。


 

 




**********************************************************************



這是花蓮有名的橄欖樹下交誼廳,


平常有幾十位銀髮族在此聊天逗嘴鼓。


這裡還有位行政院長平日發號施令,負責統籌指揮。


 


今天杜姐來的正是時候,


有人煮麵、提供小菜,


大夥一起開心吃點心,


「來吃一碗,要不票不投給你。」


感恩喔~~有吃又有票,摸蜆兼洗褲。


 





****************************************************************************


陳班長前兩日熱線邀約,


一早到瑞穗鶴岡參加儲蓄互助大會,


現場一半以上都是農民老友,


還有遠自卓溪鄉的農友,


大家都很關心杜姐,


也緊握我的手,


輕輕告訴我:


「加油!我們不會改變支持你。」


 


 


晚上行程滿檔,


跑了七個場合,


時間真的不夠用,


三個地區無法趕到,


只能說抱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57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