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5杜姐行腳
2008/12/26 00:08:03瀏覽321|回應0|推薦0

 

********************************************************************************

 

鐘課長自從瑞穗鄉公所的農業課退休後,

生活反倒是更加的忙碌了,

一會兒忙著種有機蔬菜,一會兒又是葫蘆雕刻達人.

因為前一陣子聽說課長身體微恙,

所以杜姐特地到瑞穗關心一下近況,

沒想到見面之後,

發現鍾課長氣色非常的好,

希望鐘課長今後也能繼續的支持無毒農業的推展.

***********************************************************************************

 

今天是新城鄉鎮安宮開廟74週年暨擴建20週年慶的慶祝法會,

陳主委邀請我鬥陣來上香祈福.

婆婆媽媽姊妹們看見杜姐到了現場,

熱情的團團簇擁著,帶著我前前後後拜票,

深怕會漏掉了任何一雙手.

 

 

此外,我當然也虔誠的向開漳聖王祝禱祈福,

希望明年花蓮縣能風調雨順,

新城鄉民平安健康,

而杜姐我呢~~當然是心想事成囉!

****************************************************************************

 

花蓮地區頂頂有名的書法 家紀乃石 老師,

今天特地帶著他的作品金牛納福” 200,

到服務處來加油打氣.

希望我能夠為花蓮鄉親們堅持到底.

而杜姐則打算在春節期間,

把這200幅的春聯分送給各位鄉親好友,

希望各位來年都是

財源滾滾,

福氣滿堂.

杜姐的專長並不是只侷限在農業一塊,

舉凡環境、旅遊、觀光、行銷,

這些也都是我的拿手本事.

 

 

上午就受邀到花東縱谷風景管理處擔任評審委員,

杜姐當然是要提早到場,趁機推銷自己一番.

~這是誰啊?”原來是花蓮縣政府的老同事黃課長,

熟人見面,分外的熱情,

拉著我一一向縱管處的同仁介紹拜票.

 

 

事務官出生的人,最能了解奉公守法的重要與困難

相信妳一定是未來花蓮縣最合適的領導人.”

非常感謝各位同仁的厚愛,

杜姐一定堅守自己的行事原則,

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50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