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2杜姐花蓮行腳
2008/12/23 10:17:01瀏覽284|回應0|推薦1

以往杜姐每天都在花蓮走透透,

很多好朋友到家裡都找不到我,

在這要跟好朋友們道歉一下,

實在是每天有滿滿的邀約,

還有散佈在縣內各處需要關懷的大小事,

所以杜姐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今天剛巧被兩位農民逮到,

" 啊, 局長終於找到你了, 我來你家是要跟你打氣加油啦!"

" 妳每天那麼忙, 吃吃我們家假生(初生產)的肚臍柑, ㄧ定會很有元氣啦!!"

"  妳以前那麼挺我們, 我門也會挺你到底啦!! 來來來, 這是我自己種菜,無毒的啦!"

"  局長, 我們無毒雞蛋已經生出來了, 趕緊送來給您吃, 要拼也要有體力ㄚ! "

感謝大家的照顧, 有了大家的情義相挺, 我走得越來越有信心了!!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97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