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7杜姐花蓮行腳
2008/12/18 00:15:38瀏覽586|回應0|推薦1

知道壽豐鄕的村長們要結伴岀國,

杜姐我特地起了個大早,

趕在清晨微露曙光的5:30去歡送大家,

並祝福這些好朋友們旅途平安. 收穫滿滿;

可惜 一早起得匆忙, 忘了帶相機,

沒辦法跟各位分享他們快樂的笑容,

當然,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杜姐的誠意感動了大家,

紛紛為我打氣加油!!

**********************************************************************************************

今天也是行程滿滿,

杜姐發揮勤快跑的精神,

每到一個地方都有熱情的朋友給我支持與加油,

因此我想藉著這個地方告訴大家,

謝謝你們的打氣, 我都有感受到,

有了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走得更穩健. 更有信心!!

接下來, 要帶大家去看看精采的表演,

每到聖誕節, 杜姐總會接到許多的活動邀請,

讓我有機會與大家打成一片,

分享各位的喜悅與祝福,

今天正是畢士大的聖誕節慶祝活動,

包括詩歌演唱,

一定也要有聖誕老人與聖誕樹囉!!

瞧這些小朋友多麼聚精會神,

就知道表演有多精采了!!

小朋友不只坐在台下看,

更要參與表演才熱鬧!!

最後是在牧師的帶領下,

大家一起唱著平安夜,

喔! 看來大家對歌詞都很熟喔,

只有杜姐一個人在看歌譜!!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晃眼近兩小時的活動就順利完成了,

為了讓今晚的歡樂不斷延續,

一定要來各大合照!!

讓杜姐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8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