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6杜姐花蓮行腳
2008/12/17 23:41:27瀏覽521|回應0|推薦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冬至搓湯圓活動

今天可是壽豐鄉村子裡的大日啊!!

看看這一票美麗又有能力的家政班姐妹

在蘇村長的帶領下, 

使出全身絕活, 迅速搓著著湯圓

其他村民也沒閒著, 從擺桌架棚樣樣都是自己人.自己來.

說到下廚房杜姐我是甘拜下風了,

只能幫姐姊妹妹們打氣加油囉!!

雖然搓湯圓我是不夠專業

但品嚐好手藝我可是很有經驗的!

讓我嚐嚐...嗯! 果然好滋味!!

除了嘴裡的美妙滋味

更難得的是吃到了農村的熱情活力與濃濃的人情味兒

尤其每顆湯圓都包含著各位大姐的支持與祝福

讓杜姐肚飽心暖, 充滿衝勁!!

*********************************************************************************

路途中, 為了填飽辜嚕辜嚕叫的肚子,

來到一家小吃店吃碗麵,

沒想到, 竟然巧遇杜姐的粉絲大聲招呼著我,

原來是部落裡的頭目與好朋友們,

" 杜麗華 , 加油!!" 

"局長, 我們一起照張像啦!!"

呵呵,  就讓我們合照一張吧!!

太開心了, 看來杜姐花蓮走透透的效果出來囉!!

*************************************************************************************

各位有沒有聽過 "原舞者" ?

今天還有一個重要行程,

就是探望老朋友吳雪月教官,

一位致力於原住民野菜與美食文化的研究推動者,

及鼓勵年輕回鄉的原住民朋友;

猜看看哪位是團長啊 ?

就是瓦旦.督喜

萬紅叢中一點紫的那位囉...

從他身上,   我看到了原住民青年的對花蓮的期待

原來我們不只是傳統舞蹈的表演者,

我們更擁有開創文化藝術的潛能與實力,

如何栽培並發揚這些新文化藝術

值得杜姐與大家共同討論

***********************************************************************************

剛走到馬路上,

就遇到了一位穩重的歐吉桑,

老人家看到杜姐就先來個 "杜麗華, 讚啦!!"

"我老婆, 小孩, 孫子全家都是支持你啦, 尤其是我老婆, 一天到晚都在告訴大家你有多讚!!"

快快快!!這麼支持的粉絲怎麼能放過, 立刻來個大合照!!

**********************************************************************************

晚上, 熱情的吉安鄉民邀請杜姐到社區演講

期待由杜姐的花蓮休閒據點及農村營造經驗中

獲得社區改造與提升的知識

當然, 杜姐我可是卯足了勁的傾囊相授,

把過去成功的據點營造經驗一一道來,

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有心共同打造,

別擔心, 改變花蓮一定會更好

但前提是...要跟對人喔!!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8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