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5 馬總統與農業界龍頭餐會 開口閉口仍是農業點滴
2008/12/16 15:46:22瀏覽1679|回應0|推薦4


↑杜姐與馬總統的餐會之旅 馬總統一見到我就叫出我的名字!



↑農業界龍頭與馬總統餐會 氣氛輕鬆愉快

 

總統平易近人的性格再度展現

整個餐會氣氛輕鬆愉快

都繞著農業與農民的話題 說也說不完............

 

他談及競選前曾至南部拜會

看到老農犁田,一時玩興好奇心大起

而自動拜託老農讓他下田犁牛"試看麥"

他笑稱是”馬犁牛”

犁了快五分鐘 姿勢才喬對(還好沒被老農笑)

所幸這隻牛很聽話配合 沒有讓他出什麼況狀

犁阿犁.......犁阿犁........

突然老牛 ”哞~~~”的一聲

總統不解問老農

老農回答他說 ”金歡喜啦~~~~”

 



↑馬總統私下說笑話功力粉強 讓全場歡笑不斷

 



↑整場餐會話題幾乎都圍繞著農業及農民生活

 

總統是很念情之人 一年後再去看這頭牛發現牠生了一頭小母牛

老農非常高興 總統也跟著高興.....

總統為了感謝這位民間老友 特地邀請他參加就職典禮...

--------從這個故事可瞭解到總統是貼近基層地、沒有身段地、而且是特別念舊的人

 



↑農業界的大伙齊聚一堂  全為了台灣農民發聲!!

 



↑農委會主委一看到我就說”你又瘦了,要保重!加油!”

 


↑巧遇同樣畢業於台大的學弟 非常熱情對我說”學姐加油!我要幫你拉票!”

↑在場的各農業大老紛紛對杜姐說 ”加油!幫你拉票”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7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