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4杜姐花蓮行腳
2008/12/14 21:29:53瀏覽673|回應0|推薦4

一早趕至玉里參加中醫師公會舉行的中醫藥普及講座
由諸位中醫師輪流演講不同的主題
讓台下的爺爺奶奶們聚精會神的聆聽
而且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回答的出來
可見他們上課有多認真聽講
除了演講之外
還有多位的中醫師幫忙義診、推拿
嘉惠了玉里地區的居民
難怪這麼冷的天氣
仍有二、三百人到場參加



在人群之中
有沒有發現杜姐在哪兒阿?!
呵呵~~
中醫師公會也熱情的邀請杜姐參加下午的理監事會議
那我當然是非到不可啦!!



接著隨即趕回花蓮參加花蓮市客屬會的會員大會
我的老朋友勝煌接任新會長
在此杜姐深深祝福他!!
現場的會員在聽了杜姐的致詞後
直說現在才知道我是會做事的人
對我有更深的了解
杜姐也期待大家的支持~



依約前往參加中醫師公會的理監事會議
有些醫師曾經因公合作過
對杜姐我的做事風格可說是很了解了
同時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期待大家給我的肯定喔!



國興里的居民們在上午除舊佈新大掃除完
馬上放鬆一下
聚在一起用餐、聊天
杜姐我融入了他們的慶祝活動
聽著他們抬槓、唱著歌
暫時放鬆了平日的奔波辛勞
嗯~真愜意!!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7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