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3杜姐花蓮行腳
2008/12/14 21:26:26瀏覽372|回應0|推薦0

假日的行程總是滿檔

今天一早來到富有文藝氣息的文化中心

晚上將有ㄧ場二胡演奏

聽說爆滿喔!

這位大哥說:「我每天都看到妳!!

哈哈,我離小目標更進一步囉~

杜姐我先預祝演出成功

看到這些長輩有自己努力的目標讓杜姐感到欣慰


花蓮市老人會舉行趣味暨慶生會

黑色西裝的熱心伯伯還特地像隔壁的伯伯們強力推薦杜姐

「就是那個對花蓮農業很重要的人阿!!




可愛的伯伯拿到杜姐親自發的名片之後,

從口袋拿出放大鏡,

仔細的看了杜姐簡介,

隨即與隔壁朋友討論,

杜姐看在眼裡感到窩心

真是感謝~~




慶生會場有簡單的血壓血糖檢測,

對於平日辛勞南北奔波的杜姐

在做完檢測之後,

「沒問題,一切正常啦!!

也提醒各位朋友

今天氣溫又要下降了

要多加件外套,

身體要好好保暖喔

尤其是家裡有長輩的好朋友們~




天使托兒所舉行小朋友的成果發表會

杜姐左邊活潑的小弟安安是今天的招待,

非常詳細的跟我解說發表會場內每一區的攤位

用心的園長 和 老師們給了國家未來的棟樑良好的成長環境

教育是一條長長久久的路

杜姐我要更努力在這區塊上




經過慶豐市場,

市場的鄭主委熱情出來招呼,

親自帶杜姐ㄧ攤ㄧ攤認識大家,

買菜的民眾大喊:「穩啦!!



原住民的狩獵祭豐收

舉辦的小型慶祝會

可更加凝聚他們之間的情感

杜姐來到會場與大家認識

朋友們也很熱情的歡迎我

這些原住民傳統的習俗

不僅將文化傳承下去

同時也必須加以發揚光大

杜姐希望未來能夠協助他們的啦



昨天陳理事長邀請杜姐來參加今天的會員大會

現場二百多位的長輩

有的是第一次見到杜姐本人,

也有的看到杜姐來熱情招呼

杜姐我要更努力不斷的加油下去




七腳川事件一百週年,

熱心的阿德帶著杜姐認識來自各部落的原住民朋友

這些頭目們聚在一起抬槓

很歡迎杜姐的來訪

同時也要我加油加油加油



杜姐我真的是什麼場合走透透

後備軍人協會即將與外地聯合舉辦大型活動

第一次的籌備會議

杜姐我也到現場跟大家一一握手

還看到久不見的好朋友呢!






光復舉行的耶誕節嘉年華
早早就開鑼!
現場回饋鄉親的園遊攤位、
人山人海的朋友們以及熱鬧豐富的表演節目,
讓杜姐我看的目不暇給,
同時也提早感受到即將到來的christmas,
真是溫馨阿!



晚上大富富安宮的慶祝大會
雖然下著大雨
民眾的熱情可不減
因為他們說一年一次一定要參加的阿!
摸彩可是重頭戲
杜姐我也在雨中與民眾同樂
大家此起彼落的開心、歡呼聲
完全澆不熄心中的熱情,
這些鄉親就是這麼可愛!!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7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