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2杜姐花蓮行腳
2008/12/14 21:19:08瀏覽383|回應0|推薦0

花蓮縣長青大學結業典禮杜姐我一早便來到會場與大家見面


這些畢業生真的很厲害


活到老學到老高齡70、80歲的爺爺奶奶們比比皆是,


是杜姐我要效法的對象


來到會場當然也要推銷自己囉~


「空你基挖,挖搭西挖杜麗華ㄉㄟ斯」


馬上現學現賣一番


哈哈~~



這不是誓師大會喔~

杜姐跟著台上台下的婦女們一起動動身體做運動

雖然見到的人都說杜姐瘦了(賺到了!不用花錢減肥!!)

但是精神依然粉好,還說我更年輕了... 哈哈哈

這可是有秘訣滴!

「好,左三圈、右三圈....大家一起來運動!!」



吉安鄉的長青大學也在今天結業 好忙喔~


杜姐我趕趕趕

真希望有一個任意門!!

徐理事長及田鄉長、邱副主席等人

快樂揭牌--「樂齡資源中心」成立啦!!



杜姐我特開車往返二個半小時

就是因為大家思念我、要看看我...

十二年來,

和一群農民好朋友共同打拼花蓮農業,

濃的化不開的情誼, 深深呼喚彼此,

你一句、我一句的「要我加油(還是98的喔!)、給我打氣。」 就是要我啦!! ...

聽了好窩心:)

 



 


 

真是一群努力的產銷班!

開會到晚上10點還沒結束,

大家為了打班品牌的稻米,

絞盡腦汁集思廣益要把最好的產品獻給消費者,

來點鼓勵吧!

這就是花蓮農民可愛的地方。

 

大禹張里長的家裡開party,

各位姊妹不能空手到,

吃的喝的應有盡有,

邀我同歡,

杜姐我帶著最熱忱的心一起同歡!

嘿嘿...猜猜誰最黑皮?

萬紅叢中一點綠,

就是張里長囉

真是艷福不淺阿!

 

為了傳播理念,

杜姐我像小蜜蜂一樣「嗡嗡嗡勤作工」

社區是最基層的單位

為了貼近民意,

再晚再遠杜姐我也受邀前往演講....

恩..反應真不錯!

來點掌聲吧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7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