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具鋼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雅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營所稅申報注意要點
2022/12/25 20:10:05瀏覽29|回應0|推薦0

營所稅申報注意要點,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自行申報營所稅,需要注意什麼呢?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路一直都在,而我们都应该有信仰有尊严的活着  文/吉尔  那是一段无法忘怀的回忆,如果你能坚持看到最后,就知道这回答并非心灵Fxxking鸡汤!只是一个普通人的普通故事。  当时在一家外企工作,工资4500(税后?开什么玩笑?!当然是税前),和其他3个人一起合租房子,我和另外一个姐们合租一间,另外两间分别住着两个男的。我很清楚的记得,我们两个人的房租是1500,另外两个人的房租是每人800(自己加一下有多少钱,水电费和供暖费还是我们平摊!)。  当时最羡慕的职业不是高级白领,而是北京的房东们(勿喷!注意此处非全体北京人)。每一季度一到时间,就会开着小电动车转着圈的挨家的收租子(水电有问题了可是找不到人的),然后后三个月的生活费就到手了。他们提笼架鸟,怀里揣着蝈蝈,手里揉着核桃,正经职业是赌石头养鸽子,但,他们有房子,这就足够了。  我印象特别深的是当时的一个女同事,是个拆二代,我们问她“你家拆了那么多房还来上班干嘛,怪辛苦的”,她说了一句话我三观尽毁:我来上班就是找个事儿做,也不能天天做美容啊。诸如此类。虽然工资很低,但是我当时除去必须的交通费、房租、吃饭、购物等开销,居然每月还有结余。2008年奥运期间,我养了我在北京的第一条狗,名字起的也很奇葩,叫Dollar,恰巧那一年,美元贬值了。  我每天8点半就能到公司(9点上班),从未迟到过;我每天坐北京最堵的7XX和300,练就一身金钟罩铁布衫的功夫,我每次移形换影闪转腾挪的挤上车,随便(注意这个牛X的带着自信的用词)一扫就知道哪几个人下一站能下,哪几个人是永远不下的(还老是坐在老弱病残孕座位上,怒!)。  我夏天等车时候经常被飞驰而过的汽车溅得一身泥浆,总会盯着汽车生好一会的气,京骂大抵就是那时学会的。一到平整的地上,踩得皮凉鞋呱唧呱唧的响,走在阿姨刚刚擦过的地砖上都特别不好意思。冬天则冻得手眼通红,到公司半小时之内额头都没有任何感觉,坐在公司冰凉的马桶上,屁股都能感受到贴心的温暖。  我和同事们每天带饭,虽然只是简单的菜色简单的食材简单的味道。我们分享食物和厨艺,分享挤公交地铁的趣事和技巧(重点是技巧)时常说的不亦乐乎。  一到周末,我都会和驴友们早早的起来(4点5点是常事儿),在德胜门集合,坐好几个小时的公交车到北京各个郊区去爬山暴走穿越拉练,晚上一起聚餐啊,喝酒啊,吹牛啊,扯淡啊,人生理想貌似是每个人都喜爱的话题。  那时的我从来不考虑我为什么要来北京、要留在北京,上司的一句简单的夸奖我可以玩命干好几个夜晚,老员工走的时候都会看着我笑,看着我盯着电脑二货的样子,满脸满足。  那时我觉得我有世界上最好的老板和同事,她/他们影响了我的一生;那时的我们都真诚、任性、都闪着光,只是有些光是肉眼看不到的,而是要用心去看。其实我从来没有刻意省钱,只是钱真的够花,我真的快乐,真的单纯。  还记得2009年我买的第一辆车是一个二手车(其实应该叫它三手车或者四手车,因为我在车本上都看不出我是它第几任主人),红颜色的起亚千里马,04年款,我从原车主手里拿过它的钥匙的时候,我幸福的几乎哭了(真没哭),因为那一刻我神奇的感觉我融入了这个城市一般。  我待它像我的家人一样,虽然它不再时尚,不再有闪亮的车漆和洁白的内饰,却悄悄的住进我心上最柔软的一块,那种感动,即使我又换了新车也再未有过。  时间在往前走,5年过去了,我的很多想法都不似当时那般单纯,貌似也渐渐看透了世事,对待这个社会总是感觉很无奈,或许更无力。  如今我每天10点上班,还是睡不醒,还是会经常以堵车为借口迟到(这个真的避免不了啊,亲);以前幻想有个自己的厨房的我现在却再也没有带过饭;以前幻想有自己车的我却没有那时候周末坐公交地铁驴友的乐趣和坚持;我已经买了第二辆车,有了自己的住房(虽然目前还不完全属于我),每月几倍于之前的工资,却月月捉襟见肘,疲于应对,少了很多快乐,有些人说这叫成熟。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可能是回忆,或可能是某种共鸣,回归到这个题目,5000块钱不是一个标准也不是一个界限,你自己的需求的变化才是真正的标准和界限。当然参照物还有你的贪欲、懒惰和逝去的一个叫做青春的不计成本不怕失败的东西。  补充:  北京的生活的确多多无奈(尤其对于不是北京人的我们),我们都有过愤世嫉俗(也叫愤青)、感叹命运不公、感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继而刷微博,泡天涯,打“喷嚏”(一个政治观点的网站,貌似5.4后就查封了,嗯已经开了),甚至试图通过2012末日这个可笑又充满希望的日子来改变现有的一切。  喧嚣过去,一切尘归尘,土归土,我们还是要收拾行囊,勇敢上路。更多的,还是我们应该心存感激,看到未来的哪怕一丝丝的光亮并坚持下去,为了自己的略显幼稚的目标。  总之记得,路,一直都在。而我们,都应该有信仰有尊严的活着。 卑微而顽强,像柳树那样地活着 疼一生也要活着 写给青年朋友:活着就要出人头地分页:123

我们都曾不堪一击,我们终将刀枪不入  文/洛城  猫儿是我以前的同事,面试她的时候,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姑娘。一双水涔涔的大眼睛,清澈得好像一碧如洗的天空。我问她有什么爱好,她轻声答道,喜欢看书写文章。  同时来面试的几个人中,有的有相关工作经验侃侃而谈,有的故作老练,唯独她是最青涩单纯的,静静地坐在那里,微微有些紧张。我偏偏就钟意她,如获至宝一般地告诉了我当时的顶头老总,猫儿如何如何有文采,我非她不要诸如此类的话。  从那时起,我和猫儿展开了一场将近两年的同事缘分。和熟悉的人在一起,猫儿也有风趣顽皮的一面,本本分分地做工作,从来不挑肥拣瘦,也没什么城府心计,邻家妹妹一样的让人如沐春风。  后来因为合并重组的关系,我和猫儿都离开了原来的公司,进了一线开发商工作。新上司对她也很器重,安排她独立负责工作。部门里几个同事来自全国各地,其中有一个贾小姐,比猫儿大了五六岁,和猫儿一样独立负责一块工作。因为年纪的关系,猫儿平时对贾小姐很礼貌,即便大家是平级同事,猫儿依旧把她当作前辈来看。  猫儿工作向来勤奋认真,让人安心,于是有重要的出差任务,上司都会安排给猫儿出去。  其实,职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尔虞我诈,并不太需要你巴结逢迎或是踩别人上位。因为你的领导和上司永远比你看得深,想得多。所以,反倒是猫儿这样本心待人的,更容易得到信任和认可。  久而久之,贾小姐积累了些许怨气,冷言冷语,后知后觉的猫儿并没有看出她的恶意是针对自己。直到一次机缘巧合,猫儿关注了贾小姐的微博,才看到贾小姐污言恶语地在微博上咒骂自己。猫儿心中难过极了,这是她在职场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善良的她觉得,一定是贾小姐误会自己,毕竟同事一场,她决定还是善待贾小姐,期盼着二人冰释前嫌。  可贾小姐呢,把自己当作部门的第二领导,开始对其他人指手画脚,自己的工作干脆压给猫儿来帮她完成,而后自己再拿着猫儿的成果,去跟领导单独汇报。贾小姐的气势愈发盛气凌人,善良的猫儿始终忍让着她。有的时候,从外面回来,推门而入正巧听到贾小姐在办公室大放厥词,讲自己的坏话,但猫儿都只当作没有听见,淡淡一笑,收拾心情,埋头工作。  终于,猫儿决定不再做职场的烂好人,面对贾小姐的故意刁难,猫儿再也不往心里去,她学会了拒绝。这让贾小姐气急败坏,时不时就要找到机会,在上司面前细数猫儿的不是。  猫儿心思坚定,大大方方地做工作,待人接物落落得体。  结果如何?贾小姐没有等来升职,就被上司开除了,反而是安安分分的猫儿,得到了上司最终的嘉奖和认可。  我是后来才知道这个中原委,同我初入职场时一样。我们都曾经柔弱无助、不堪一击,委屈的时候,只能偷偷掉眼泪。  在我21岁刚出校门的时候,只身一人在异乡拼搏,男朋友和好朋友没有一人在身边。只因为没有跟随曾经的上司去新项目,而遭遇了上司带领全部门的孤立,同事们不敢当着上司的面和我讲话,只敢偷偷发qq安慰我。  白天,我只能躲到公司洗手间抹眼泪,晚上回到家抑郁得吃不下饭,更不敢告诉家人,闭上眼睛等待难熬的第二天。  后来,上司的那个新项目搁置不前,未能启动。我留下来的项目,成了集团硕果仅存的资金来源。我升职加薪成了“老人”,开始带领我的团队、我的新人,于是我遇到了猫儿。我发誓自己一定要善待他们,全面培养新人,尊重他们来去的选择。让职场暴力,远离我团队的人。  我已经不是从前21岁的我,猫儿也不再是从前的猫儿。  每一个曾经弱势的人,终将成熟强大起来,这是必然,是你阻挡不了的势如破竹。  你可以讲我们的坏话,干扰我们的心情,但你偷不走我们的努力,偷不走我们心中的坚持,偷不走我们手中的才华,更加夺不走属于我们的机遇。  因为,我们都曾不堪一击,我们终将刀枪不入。  作者简介:洛城,自由撰稿人,代表作《听懂另一半说爱你的方式》《只因心底有个人》 你终将闪耀,即使在最幽暗的黑夜中 所有苦难都终将完美涅盘 偷懒的马终将失败分页:123

郁达夫:半日的游程  去年有一天秋晴的午后,我因为天气实在好不过,所以就搁下了当时正在赶着写的一篇短篇的笔,从湖上坐汽车驰上了江干。在儿时习熟的海月桥、花牌楼等处闲走了一阵,看看青天,看看江岸,觉得一个人有点寂寞起来了,索性就朝西的直上,一口气便走到了二十几年前曾在那里度过半年学生生活的之江大学的山中。二十年的时间的印迹,居然处处都显示了面形:从前的一片荒山,几条泥路,与夫乱石幽溪,草房藩溷,现在都看不见了。尤其要使人感觉到我老何堪的,是在山道两旁的那一排青青的不凋冬树;当时只同豆苗似的几根小小的树秧,观在竟长成了可以遮蔽风雨,可以掩障烈日的长林。不消说,山腰的平处,这里那里,—所所的轻巧而经济的住宅,也添造了许多;象在画里似的附近山川的大致,虽仍依阳,但校址的周围,变化却竟簇生了不少。第一,从前在大礼堂前的那一丝空地,本来是下临绝谷的半边山道,班在却已将面前的深谷填平,变成了一大球场。大礼堂西北的略高之处,本来足有几枝被朔风摧折得弯腰屈背的老树孤立在那里的,现在却建筑起了三层的图书文库了。二十年的岁月!三千六百日的两倍的七千二百的日子!以这一短短的时节,来比起天地的悠长来,原不过是象白驹的过隙,但是时间的威力,究竟是绝对的暴君,曾日月之几何,我这一个本在这些荒山野径里驰骋过的毛头小子,现在也竟垂垂老了。  一路上走着看着,又微微地叹着,自山的脚下,走上中腰,我竟费去了三十来分钟的时刻。半山里是一排教员的住宅,我的此来,原因为在湖上在江干孤独得怕了,想来找一位既是同乡,又是同学,而自美国回来之后就在这母校里服务的胡君,和他来谈谈过去,赏赏清秋,并且也可以由他这里来探到一点故乡的消息的。  两个人本来是上下年纪的小学校的同学,虽然在这二十几年中见面的机会不多,但或当暑假,或在异乡,偶尔通着的时候,却也有一段不能自已的柔情,油然会生起在各个的胸中。我的这一回的突然的袭击,原也不过是想使他惊骇一下,用以加增加增亲热的效力的企图;升堂一见,他果然是被我骇倒了。  “哦!真难得!你是几时上杭州来的?”他惊笑着问我。  “来了已经多日了,我因为想静静儿的写一点东西,所以朋友们都还没有去看过。今天实在天气太好了,在家里坐不住,因而一口气就跑到了这里。”  “好极!好极!我也正在打算出去走走,就同你一道上溪口去吃茶去罢,沿钱塘江到溪口去的一路的风景,实在是不错!”  沿溪入谷,在风和日暖,山近天高的田塍道上,二人慢慢地走着,谈着,走到九溪十八涧的口上的时候,太阳已经斜到了去山不过丈来高的地位了。在溪房的石条上坐落,等茶庄里的老翁去起茶煮水的中间,向青翠还象初春似的四山一看,我的心坎里不知怎么,竟充满了一股说不出的飒爽的清气。两人在路上,说话原已经说得很多了,所以一到茶庄,都不想再说下去,只瞪目坐着,在看四周的山和脚下的水,忽而嘘朔朔朔的一声,在半天里,晴空中一只飞鹰,象霹雳似的叫过了,两山的回音,更缭绕地震动了许多时。我们两人头也不仰起来,只竖起耳朵,在静听着这鹰声的响过。回响过后,两人不期而遇的将视线凑集了拢来,更同时破颜发了一脸微笑,也同时不谋而合的叫了出来说:“真静啊!”“真静啊!”  等老翁将一壶茶搬来,也在我们边上的石条上坐下,和我们攀谈了几句之后,我才开始问他说:“久住在这样寂静的山中,山前山后,一个人也没有得看见,你们倒也不觉得怕的么?”  “伯啥东西?我们又没有龙连(钱),强盗绑匪,难道肯到孤老院里来讨饭吃的么?并且春三二月,外国清明,这里的游客,一天也有好几千。冷清的,就只不过这几个月。”  我们一面喝着清茶,一面只在贪味着这阴森得同太古似的山中的寂静,不知不觉,竟把摆在桌上的四碟糕点都吃完了,老翁看了我们的食欲的旺盛,就又摧荐着他们自造的西湖藕粉和桂花糖说:“我们的出品,非但在本省口碑载道,就是外省,也常有信来邮购的,两位先生冲一碗尝尝看如何?”  大约是山中的清气,和十几里路的步行的结果罢,那一碗看起来似鼻涕,吃起来似泥沙的藕粉,竟使我们嚼出了一种意外的鲜味。等那壶龙井芽茶,冲得已无茶味,而我身边带着的一封绞盘牌也只剩了两枝的时节,觉得今天足行得特别快的那轮秋日,早就在西面的峰旁躲去了。谷里虽掩下了一天阴影,而对面东首的山头,还映得金黄浅碧,似乎是山灵在预备去赴夜宴而铺陈着浓装的样子。我昂起了头,正在赏玩着这一幅以青天为背景的夕照的秋山,忽所见耳旁的老翁以富有抑扬的杭州土音计算着账说:“一茶,四碟,二粉,五千文!”  我真觉得这一串话是有诗意极了,就回头来叫了一声说:  “老先生!你是在对课呢?还是在做诗?”  他倒惊了起来,张圆了两眼呆视着(www.lz13.cn)问我:  “先生你说啥话语?”  “我说,你不是在对课么?三竺六桥,九溪十八涧,你不是对上了‘一茶四碟,二粉五千文’了么?”  说到了这里,他才摇动着胡子,哈哈的大笑了起来,我们也一道笑了。付账起身,向右走上了去理安寺的那条石砌小路,我们俩在山嘴将转弯的时候,三人的呵呵呵呵的大笑的余音,似乎还在那寂静的山腰,寂静的溪口,作不绝如缕的回响。  一九三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郁达夫作品_郁达夫散文集 郁达夫:春风沉醉的晚上 郁达夫诗词分页:123


電商公司跟行號的稅務算法01:公司繳營業稅+營所稅
壽險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西屯併購諮詢 我們公司才剛成立,要如何成立勞保單位?要如何申請勞健保
( 心情隨筆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r12ca59w&aid=17790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