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絲巾打法DIY(圖片資料轉載自網路)
2010/01/15 12:18:57瀏覽7763|回應0|推薦45

絲巾打法DIY

黎小安/文 李明娟/譯

只要是女生,常常都會有種困擾;就是對著滿櫃子的衣服發呆,不知如何下手搭配。其實,只要一條簡單的絲巾,就可使得原本單調無變化的服飾,添加許多不同造型,絲巾的魅力,可說是小兵立大功,只要學會幾種簡單的打法,隨時加以靈活運用,花幾秒鐘的時間,你會發現原來很平常的衣服也會因此而變的更加迷人,展現出屬於妳自己的風采與魅力呢!


花瓣巾打法

1 將絲巾圍在領口,讓兩邊垂下來的長度平均。


2 扭轉絲巾成麻花狀,至2/3長度為止。

 
3 一手按住約2/3處,拉高向上旋轉,把麻花由後面塞入中間空隙中。


4 稍微拉整一下花瓣,讓花朵成型。

 

 

 

韓劇「冬季戀歌」中,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裴勇俊帥氣的外型,劇中出現男/女主角所圍的圍巾,也是令人印象深刻,所以這種打法,除了用在柔軟輕薄的絲巾上面,也可用於冬天的圍巾,男女都很適合,所以有人直接叫它-裴勇俊的打法

1 將絲巾對折披至肩上。


2 絲巾前端一邊穿過下方空隙。


3 拉取另一端從前方穿入空隙中。


4 完成圖。

 圖片資料轉載自網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nightwind&aid=366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