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葉飄零
2009/04/05 00:02:49瀏覽569|回應0|推薦37

落葉飄零 

以一種最美的姿態抽身
隨風飄零
瀟灑的揮別 墜入塵土
無所謂的悲歡
只有一種放下的喜悅
靜靜的等待死去
枯黃是它最後的遺言
不再留戀
沒有一絲的不捨
投入了大地的懷抱
投入在沉寂的世界
無聲的呢喃
歸去吧 歸去
2006/6/2

 

高進:悲曲

空歡顏洗盡多少塵埃  舉杯飲風霜  留戀那段曾經過往  可買來淚兩行

思念一點點透進窗  被時間無情的埋葬  夢折斷翅膀  不知該飛向何方

我韻押得漂亮  可不敵這旋律的憂傷  一板一眼的唱腔中  也會有些許的荒唐
音符跳動著我心裡  那些不安的倔強  要怎樣擦亮  那些傷神的眼光  喔~喔~

這悲曲我來唱  動情的模樣  傷心的旋律  總是那麼的悠揚


這悲曲我來唱  細細的端詳  斷腸的調調  哼出的叫做憂傷

這悲曲我來唱  回頭望一望  只見心上人  各奔天涯兩茫茫


這悲曲我來唱  淡淡的輕狂  留得信仰  讓心放任去流浪
 

 框引用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nightwind&aid=270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