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兒的控訴
2005/05/30 21:50:05瀏覽2021|回應0|推薦31
我是一隻魚,有一天我看到一隻怪物,那是我住在海底從沒見過的.

它一身漆黑,有兩個大蹼,身上掛著一桶圓圓的東西,嘴裡還會吐出氣泡,

手中那著一根奇怪的東西.

我和我兄弟很好奇,一同游過去仔細打量...............

那知那根東西突然對準我兄弟.一射,他當場血流如注,

掙扎幾下,掛了.我只好急忙逃開.

那怪物真是有夠卑鄙,一開始還放出一些東西讓我們吃,降低我們的戒心.

豈知它耍賤招,要了我兄弟的老命.

我回家後,向族中的長老問起那怪物........

長老說:那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人類.....其中的一種~~>叫做"潛水夫"

那支長長的東西叫做:魚槍.  背上圓圓的叫做:水肺.大蹼叫做:蛙鞋.

以後看到這個怪物只有一個方法~~~>趕快游開啊!

我不禁大罵:T~A~M~A~D~E~R(他媽的)!

為什麼要侵犯我們的世界呢?你們在陸上也可以過得很快樂啊!

我不懂,我只是隻純真善良的笨魚.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blfrank&aid=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