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塑高層反核人士照過來!
2015/07/04 04:00:52瀏覽697|回應0|推薦1
六輕北堤一建好  雲林沿海的洋流都改變了
每個港口都泥沙淤積 不利漁民釣客出海作業
應該台塑企業要出錢抽砂 回饋鄉民 保護自然環境才好
六輕雖然有污染 但確給很多雲林子弟帶來就業機會
台灣是個島國 沒搞工業發展也是不行的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還是要互相包容
海怪我也崇尚自然 但是有時候自然的力量太大了 非我體力足以抗拒 還是要借助科技幫忙
叫我划獨木舟出海釣魚 我可不幹啊!還是得靠汽油和船外機 沒有中油六輕 那來汽油?
這夏天熱得要死了 沒電扇冷氣我也受不了 手機電腦沒電也無法來此交流 幸好台電沒倒
想起一個畫面=若反對核四的人 在這7月天臺電給他斷電一個月就好!我猜他大概沒骨氣和意志力再反對核能了
海怪也反核 但是我是反對毀滅性的核子武器 反核的人士記得下次生病時不可以照X光喔 那也是核能 哈哈!
核能就像一把刀 你用來切菜切水果那是好刀 你用來砍人殺人那就是兇刀  所以最大的關鍵是=人
歐美等先進國家還是用核能發電啊 這是成本問題!臺灣有比較利害嗎? 臺灣的水電油價都比各國便宜很多了
所以別=人在福中不知福!
支持不支持核四 大家用心中的那把尺再仔細量一量!

回應釣魚卻被文字帶著思緒而胡言亂語!抱歉!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blfrank&aid=2535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