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
2012/05/06 12:25:04瀏覽401|回應0|推薦11

   

    我相信凡事皆有理由,在複雜的緣份網絡運作下,該碰面、該

決的總會遇到。多年前,看了布萊恩.魏斯   前世今生這本書時,

心有不小震撼,也瞭解更多宇宙間生與死的奧秘。

    書中主角,凱瑟琳罹患了相當嚴重的焦慮症候群與恐懼症,

統心理治療,也吃了抗焦慮劑,但醫石罔效。於是求診於魏斯

師,在催眠下她說出了自己曾是埃及時代的女奴、十八世紀殖民

的居民、西班牙殖民王朝下的妓女、石器時代的穴居女子,甚至

輪廻之間的守護神也藉著凱瑟琳的嘴說話,經過治療後的她,有

種內在平靜散發的光芒,更了解生命的意義與目的。魏斯醫師也

到,他自己的生命也起了和凱瑟琳一樣大的變化,直覺變得很敏

銳,更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因為不論正面或負面的到頭來皆

會付出代價一報還一報

     書中最後提到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回溯治療或去找通靈

人,至靜坐,那些有困擾的人才需要。對於其他人,保持一顆開放

心靈才是最重要。要了解生命不只有眼前所見,生命在我們的五種感

官之外還能延續,對新知識及新經驗要有接受的態度。我們的目標就

學習由知識成為像神一般的存在。

     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提昇了我的

或許當下我無先見之明,不解其中原因,但在未來日子裡,一

會真相大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wa0919&aid=642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