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你......
2006/08/23 19:17:15瀏覽1331|回應0|推薦7
隱藏訊息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就已經為你著迷。
你看起來總是那麼的冷酷,
讓我有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
卻更添神秘的魅力。
你閃亮的的外表,
讓我一看就覺得充滿力量,
再多的工作也不會累。

我不敢隨便向別人表達對你的喜愛,
畢竟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已婚的成年男人,
不再是以前那個愛怎樣就怎樣的小朋友,
我只能偷偷的看你。

我會覺得......
其實這樣也不錯,
每個星期都有五天可以偷看你,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我也知道,這樣的關係是不會長久的,
你總有一天會離去,
只是,
我確想不到,
是這麼快、這麼突然......

你忽然離開了,
我的生活像失去了重心,
不敢向身邊的人打探有沒有你的消息,
怕別人不知道會投以甚麼眼光,
反正,也不是很多人會關心這種事......
我只有嘗試每天在網路上搜尋你的消息,
但找到的,
只是其他喜歡你的人不開心的情緒。

見......鹹蛋超人納克斯......
八大幹嘛播了一半就不播,
還改播看了N遍的忍風戰隊!氣死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leung&aid=41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