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12年的「給出愛行動」育幼院關懷行 準備再開啟愛的漣漪
2024/03/23 16:05:12瀏覽249|回應0|推薦4

〔記者:張永勳 報導 2024/03/23〕


由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主辦的「給出愛行動」準備要再前往育幼院與院童們互動囉!「給出愛行動」始於2012年,因為當初幫助一個30人不到的小教會成立愛心話劇團.展開公益巡演而開始的,至今行動已走過大台北地區.桃園.新竹.花東.綠島.台南.高雄...等縣市,甚至走過亞洲的一些國家,從2014年更成立了「給出愛行動獎學金」來幫助育幼院院童和弱勢孩子,因此一直以來都有集結各單位一起來關懷院童,今年6月15日要再次走往愛心育幼院,活動內容如下,有心一起前往關懷院童的人,可以報名一起前往,但有限定人數,要報名請儘早。



〔給出愛行動~愛心育幼院關懷之行〕

               

一.主辦單位: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二.聚會時間:2024/06/15(六)

             Pm1:30-2:40 ;  

             Pm2:40-4:00

三.活動地點:

〔地點一〕新北市樹林區三興路61號(愛心育幼院大會堂)。

〔地點二〕迴龍捷運站附近的餐廳。


四.集合方式(報名時請告知用哪種方式):

〔方式一〕:當天下午1點在育幼院門口集合,再一起進入育幼院。

〔方式二〕:當天中午12:15在迴龍捷運站集合(逾時不候),再一起搭公車前往(請自備悠遊卡或零錢)。


五.費用:100元/人(含幫大家辦保險及會後餐點,會後餐點超額的話,劇團會補差額)

(*)可匯款至下列帳戶或面交總召:(匯款後請拍匯款單給總召確認)

户名: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帳號:0034-11-0927910(淡水信用合作社竹圍分行)


六.內容簡介:

〔育幼院〕

a.團康遊戲  

b.育幼院簡報

c.與會者可提供5-10分鐘節目。

〔會後志工交流會〕:讓大家可以坐下來交流服務心得收獲。



七.對象:有意一起去前線關懷院童的團體或個人。


八.報名方式

匯款後,加給出愛行動張總召的Line作確認後,會將您加入活動群組才算完成報名 (行動Line:0987776792)


九.相關事宜:

a.採事先報名,不接受臨時出現(報名截止日2024年6月1日)

b.報名後,會在6/1(六)早上10:30召開一次「線上行前說明會」,請報名者撥空參與,無故未參與者則取消資格。

c.若有要捐贈給育幼院的物資,請先洽詢總召,因為有些東西育幼院不會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80426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