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偏鄉關懷-公益微電影籌措~「聖誕壕奇蹟」微電影+聖誕文具組義賣!!
2023/12/11 09:23:55瀏覽156|回應0|推薦1

感謝神,2023年亞恩劇團試辦拍攝微電影送偏鄉計畫,已將微電影分送到嘉義民雄.台東關山和透過捐贈給芥菜種而把微電影送到各偏鄉地區的孩子手中,期盼明年可以繼續拍微電影來關懷偏鄉的孩子,因此,這次貼有微電影QR叩貼紙的聖誕文具禮物還有餘,歡迎各單位訂購,義賣一份50元,所得將全數用來支持亞恩劇團明年繼續拍微電影可以送給偏鄉的孩子們,並期待明年可以擴大地區辦理,雖然這距離我們拍攝微電影並送偏鄉的資金需求5萬元還有很大的差距,但至少我們再跨出一部囉!

義賣價:50元/組(郵寄費另計)

訂購請洽:0987776792 張總監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8014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