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員需注意的細節...
2023/07/05 15:11:37瀏覽470|回應0|推薦1

主題:演員需注意的細節...


你知道人與人之間有許多的非語言溝通?舉凡說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代表的意義!


當一個人說謊話時,他的眼神.他的動作會做出什麼變化?


當一男一女走在一起時,你如何去判別他們的關係?透過他們的說話方式.走路的間隔.肢體的接觸頻率...等,你可以認識到他們之間的關係!


這些細節都是身為演員需要注意的,但螢幕演員和舞台劇演員需要注意的細節又不太一樣,因為他們表現的手法本來就有些差異性!


在亞恩劇團的〔演員24課〕課程裡,我們將用心理學.神經系統學各種面向來跟你談論這些細節,並透過劇本來讓你做實務的操作,幫助身為演員或有意成為全方位演員的你更了解自己可以調整及努力的方向,有意往這部分發展的,歡迎報名,因為我們這期的目標還有製作新的舞台劇.結束後我們會有公演.也會有機會在外演出,更甚者,因為劇團以後也會繼續發展製作微電影,所以,有興趣往全方位演員發展者,目前還開放報名中,歡迎報名喔!


〔此文作者為亞恩劇團總監:張永勳導演2023070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5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