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常伴的人生…
2023/05/18 08:28:17瀏覽154|回應0|推薦1

主題:恩典常伴的人生…


神是愛,祂常常默然的愛著我們,只是我們不自覺,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西番雅書3:17-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讀到這經文我就想起前陣子,一會兒因為痛風而腳痛到得撐著拐杖走路、一會兒似乎是鞋子穿不對而使得左腳痛了好幾天,因此,我明白了平常可以正常走路是神的恩典,也體會到我這些年在教會陪伴的腦痲患者,他平常走路、矯正、復健的不容易!


多年前我看到他、預言他是領袖,要培養他成為領袖,而當我去他的學校、接觸他們學校的學生開始一個校園小組時,後來他因一些因素退縮了,但現在他改變了,開始會主動去與其他科系的學妹連繫、與在外的跨國福音機構連結,只因為他找到他人生具體目標-到泰國宣教、建立教會,所以,學校畢業後他可能要再去接受一些神學的裝備!而現在我給他的挑戰,就是鼓勵他多與他泰國的朋友用網路連繫,未來要建立泰文小組,是的,想想,疫情發生的這幾年,藝人小組網絡豈不也有近半年的時間是透過網路視訊來進行的?所以,算起來現在有網路可以視訊對話,這也是恩典!


生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2015年8月,因為神的恩典,讓我三個星期內可以為愛跑三個國家,我分別去了尼泊爾、泰國和緬甸,其中的尼泊爾和緬甸讓我印象深刻,到尼泊爾時,除了地面凹凸不平,在平地開車像走在難走的山路上外,遍地都是流浪街頭的孩子,而且隨時隨地都在停水停電;到緬甸時,當地也是慘不忍睹,據說曾經因為半年沒有下雨,所以半年沒有電力供應,導致後來當地人只能買發電機自己來供電,除此之外,我在當地住在他們的旅店,他們可以上網,但只能用台灣早期上網的方式-撥接上網,所以速度相當慢,相較之下,生在台灣的我們是非常幸福的!


所以,如果沒有比較我們不知道,但當我們去比較後,就會發現我們的生命中充滿了恩典,我們是幸福的!因此,讓我們心存感恩的活著,神常常默然愛我們,只是祂的愛有如空氣環繞在我們身旁,以至於我們常常已視作理所當然,但當我們看到一些反差時,才會了解到原來神的恩典有何等浩大!-主內:永勳筆20230518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0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