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出愛.給出關懷(續曲)-將成立關懷協會,懇請您的代禱...
2014/05/13 00:39:30瀏覽18|回應0|推薦0

感謝神,從去年開始弱勢關懷禱告會……直到最近神更清楚的感動我,成立關懷協會是我們的目標以

來,我前後掙扎了半年、甚至於一周前宣佈這訊息,我依然因為害怕、掙扎而不願有下一步動作,直

到今晚參加全福會專業人士分會小組,請大家為這事禱告後,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了,所以晚上開始

撰寫協會組織章程,懇請大家的代禱,求神來帶領我們,雖然我們什麼都沒有,但我相信當我們跨出

去這一步後,資源會陸陸續續進來,所以懇請大家一起為我們將籌組的《中華民國給出愛、給出關懷

協會》禱告,願神帶領我們來完成,讓我們先從籌組縣市的協會開始、未來再往成立全國性的協會、

甚至是基金會邁進,懇請大家的代禱喔!謝謝你們!-給出愛、給出關懷~召集人:永勳敬邀。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328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