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傳指稱大園區競速危險駕車 警方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6/05 13:45:54瀏覽13|回應0|推薦0

警方追蹤網路上流傳的訊息後,針對大園區國際路一段與圳頭路口附近的民眾涉嫌競速危險駕駛事件展開調查。據了解,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所長游登翔表示,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記錄以追蹤涉案車輛,並已通知車主前往警局說明情況。根據初步調查結果,涉嫌危險駕駛的車主將面臨公共危險罪的指控,並將被移送司法程序。

為了維護道路安全,大園分局將持續在該路段加強對危險駕駛行為的監控和防制措施。警方呼籲民眾切勿參與競速、危險駕駛等違法行為,要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以確保行人和車輛的安全。大園分局將繼續加強巡邏和執法力度,確保道路秩序,保障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932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