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櫻期盼、種下希望 桃療植樹活動替精神病友圓夢
2023/03/09 15:51:44瀏覽228|回應0|推薦0

3月12日為植樹節,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於3月9日吉時辦理「櫻櫻期盼,種下希望」種植櫻花樹活動,由桃療院長帶領日間留院學員、慢性精神科住院病友、社區康復之家學員、志工伙伴、醫師及護理師共同參與,種下希望福田,除鼓勵重視環境保護、綠化美化院區外,更希望能種下每個人心目中那棵夢想下的希望之樹。

桃療今年植樹節選定櫻花樹來種植,是因為陳姓病友在2月下旬於動物花園賞櫻活動時,所許下的願望,期盼能親手種下心目中那棵最美麗的櫻花樹,來表達對親人、家人及醫院醫護同仁的愛意及感謝,今天親自播種時,心中充滿悸動及幸福,感謝桃療醫護的用心及多年暖心的照顧,更希望能每年看著所種下的櫻花樹成長茁壯。


 

桃療院長表示種下美麗的櫻花樹,鼓勵重視環境保護、綠化美化院區外,更希望能種下每個人心目中那棵夢想的福田之樹,櫻花樹花語義涵為幸福、熱情、純潔、精神之光,期待員工於工作期間充滿著熱情、愛心,讓病友得到幸福與滿足,也希望醫院員工、病友、志工、民眾經過可愛動物園區可以感受到溫馨,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夠像櫻花精神一樣,擁有幸福、熱情、純潔、精神之光。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57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