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失智老婆婆迷途 楊梅警暖心送返家
2023/02/16 11:01:14瀏覽200|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於14及15日都接獲通報有迷失的年長老婆婆需要協助,在派出所員警努力之下,均成功的將老婆婆送回家。

楊梅分局楊梅派出所在2月14日傍晚1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老婆婆(姓王、87歲)獨自蹲坐在馬路旁,楊梅派出所警員陳柏蒼及張雲淑立即前往了解,原來是老婆婆獨自外出拜拜返程時卻忘記回家怎麼走,幸好員警查出了老婆婆的身分,順利的將她送返家。

而楊梅分局新屋分駐所在2月15日下午15時許也接獲通報表示在新屋區新生里辦公室有一名老婆婆(姓徐姜,90歲)疑似迷路需要警方到場協助,新屋分駐所警員曾華愷及蔡宜欣前往查看發現是一名90歲的老婆婆外出迷途,但身上沒有攜帶任何的證件或身分標示只告訴警方她是出來散步的,幸好在眾人的努力及新生里長的協助下辨識出老婆婆的身分,成功的將她送回家中。

楊梅分局呼籲,如家中有年邁或易走失者,家屬需隨時注意其行蹤,避免走失發生危險,平時可在其隨身衣物或物品留下聯絡資料,走失後方能第一時間通知家屬。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39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