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婦雨中行走15公里 警急送返家
2022/05/17 22:30:15瀏覽239|回應0|推薦0

楊梅警分局16日接獲報案稱一名老婦人(姓蔡、66歲)淋雨在道路上行走,警方找到婦人後將她載回派出所內提供熱茶水並查詢婦人資料,得知婦人居住地後立即護送她返家。

楊梅分局永安派出所昨日17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路上看到一名婦人淋著雨在路上行走,所長連英傑、警員朱忠強、顏安敏等3員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尋找,在新屋區中山西路二段發現蔡婦,經了解蔡婦有失智情形,從中午獨自從電研路往永安方向行走了大約15公里,警方先將將蔡婦帶返所內提供熱茶水並迅速查詢及比對資料,得知蔡婦居住地,員警立即以巡邏車護送返家,家屬也對警方的協助表達感謝之意。

楊梅分局表示,家中若有高齡老人、失智患者、身心或智能障礙等潛在易走失人士,可協助「指紋建檔」,利用指紋終身不變的特性,迅速辨識走失者身分,以便通知家屬領回,減少不安,維護患者安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4255565